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银行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下降至4.12%

  据国内在线金融搜索平台融360发布的最新监测数据显示,2016年1月份,银行理财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12%,继续处于下滑趋势。其中,保证收益类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为3.48%,保本浮动收益类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为3.52%,非保本浮动收益类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47%。

  融360对2016年1月份发行量在30款以上的银行所发行的理财产品收益进行了排名,共30家银行入榜,包括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及城商行,平均预期收益率在4%至5%之间的银行有19家,平均预期收益率在4%以下的银行有11家。

  收益率排名前三的银行分别为南京银行、宁波银行及稠州商行,2016年1月份的平均预期收益率分别为4.79%、4.64%、4.61%。不同银行的理财产品收益率差别一直比较大,其中城商行占据绝对优势,个别股份行收益率也不低。

  数据还显示,2016年1月份,银行理财产品发行量共约7700款,较2015年12月份减少了410款。其中,人民币产品7520款,外币理财产品176款。

  从不同类型银行来看,2016年1月份,城市商业银行发行的理财产品共2830款,占比37%;股份制商业银行1661款,占比21%;农村商业银行1531款,占比20%;国有商业银行1137款,占比15%;外资银行199款,占比3%;另有国内其它银行发行198款。城市商业银行依靠数量优势,在产品总量上依旧占据最大的比例。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