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游客称哈尔滨吃鱼被宰 商家:顾客酒后欲赖账

羊城晚报羊城 2016-02-16 15:17:09

  举报者失联,暂无法还原事件真相

  情人节当天,一位名为陈岩的网友发帖称,2月9日在哈尔滨市松北区“北岸野生渔村”用餐,被宰餐费10302.00元,并被殴打和胁迫。

   发帖:两桌吃了1万多

  一位自称来自江苏常州、名叫陈岩的网友14日发微博称,春节去哈尔滨过年,被导游带到一家名为“北岸野生渔村”的饭店,两桌吃了1万多元。

  陈岩称,贵倒也罢了,店家还乱写鱼的斤两,明明吃了10斤,埋单时却成了14斤,与店家理论,店家打人,打了110也不管用,最后被迫结账。

  陈岩还展示了一张流水单据。打印日期显示,这顿饭是2016年2月9日,也就是大年初二的晚上吃的。单据上显示了雅罗鱼、赶条鱼和鳇鱼三种,前两种鱼的单价都是298元,鳇鱼单价为398元。

  昨日下午,陈岩删去了此前发布的爆料微博,并发布了声明:谢谢大家的关注,我发帖的目的是为了告诉大家,以后出游千万要小心,以免受损失。同时也不想被过多的打扰,所以删帖了。

   饭店:游客确认才下单

  14日下午,涉事饭店“松北野生渔村”值班经理赵玲说,陈岩所说的情况不属实:“他根本就没花一万多。最后我们给他打了七折,他实际付款7200元。”赵玲说,下单后,还在客人桌上留了一份水单,但当时这批游客没有提出任何异议。她表示,这位先生点了菜,服务员告诉他点的是鳇鱼,多少钱一斤,多少斤,跟他确认完了以后出了菜单。

  赵玲说,这批游客不但酒后赖账,还动手打人。而饭店最后之所以打折,就是因为老板为了息事宁人。

  调查:不存在标价不明

  事件在网络传播后,哈市松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多部门成立了调查组。昨日,调查组发现,餐馆的各种菜品及鱼类价格均标注和公示,不存在标价不明的现象。调查部门表示,目前无法联系到举报者,但将继续追查,并进一步调查涉事餐馆是否有缺斤短两的问题,尽最大努力还原真相,绝不护短。(据央广网、法制晚报)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