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马贸工部长:马来西亚2016年出口增长目标是2%

  据东方网2月11日报道,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及工业部长穆斯塔法认为,尽管整体经济环境充满挑战,马出口将持续增长,2016年将实现2%的增长目标。

  穆指出,东盟是马最大的贸易伙伴。2016年是东盟经济体(AEC)正式成立的第一年,他希望通过加强东盟各国之间的合作,维持马贸易账户盈余,并继续促进出口。

  东盟各国贸易对外开放有助于贸易增长。马政府今年将协助马企业开拓更多商机。马对外贸易促进局在全球设有46个办事处,为贸易商提供了有效平台和协助。马3个月前成立的出口综合中心(ICE)也旨在为本地中小型出口业者提供更多资讯。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