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投连险1月份平均亏损超10%业绩比拼“谁亏得少”

  1月份投连险业绩比拼再次变为“比谁亏得少”,整体下滑程度甚至超过了去年6月到8月份期间。华宝证券统计数据显示,185个投连险账户在1月份平均亏损10.72%。相较之下,去年6月至8月份,投连险平均账户的亏损幅度分别为5.85%、6.67%和5.66%。1月份只有41个账户实现了正盈利,指数型账户、激进型账户、混合激进型账户和混合保守型账户的月度冠军均为亏损。

  从账户类型看,1月份,除了货币型账户在1月份实现了0.09%的平均收益外,另外6类账户类型平均收益全部亏损,其中亏损幅度最大的是激进型账户、指数型账户和混合激进型账户,平均收益分别亏损20.19%、19.39%和16.11%。同时,即便是以债券为配置重点的增强债券型和全债型账户,平均收益也出现了亏损,亏损幅度分别达2.12%和0.56%。

  由于投连险1月份大面积亏损,亏得少的账户就已经能够成为盈利冠军,华宝证券数据显示,7大账户类型中有4个盈利冠军1月份均为亏损。具体而言,同方全球指数加强型账户在1月份亏损16.59%,但依旧成为指数型账户收益冠军;太平精选平衡型账户虽然1月份亏损2.13%,却荣登混合激进型账户的榜首。同样情况的还有:光大永明平衡型账户和光大永明进取型账户,它们1月份分别亏损了2.32%和0.36%,但它们在混合保守型账户和激进型账户中成为月度收益冠军。

  投连险保费收入方面,根据保监会数据,2016年1月投连险独立账户新增交费达46.5亿元,其中光大永明新增投连险账户位居首位,仅一家就实现保费收入24.49亿元,远高于第二名国华人寿的15.12亿元。(记者 曾炎鑫)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