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天价鱼涉事饭店被罚款50万元

  “天价鱼”事件昨日有了最新进展。黑龙江哈尔滨市松北区“天价鱼”事件专项调查组已经完成对相关问题的调查,对涉事饭店做出吊销其营业执照、对店主罚款50万元等处罚决定,同时启动对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的问责程序。

  2月12日,网友在微博上发帖称,在哈尔滨市松北区“北岸野生渔村”吃饭“被宰”,并称,在质疑该店的消费金额时遭到殴打并强制付款,并贴出在涉事饭店消费票据及受伤照片。2月14日,哈尔滨市松北区政府成立专项调查组开展调查,并于15日公布阶段性调查进展,称涉事饭店大堂内设有相关食材价格公示,属明码标价,此结果引起公众质疑。在随后的调查中,事情又几经反转,最终调查组认定这是一起严重侵害消费者权益的恶劣事件,调查确认:“北岸野生渔村”存在欺诈消费者、无证经营、点菜单上签字系饭店服务员所签等违规行为。松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于2月17日责令涉事饭店停止违法经营活动。日前,松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做出处罚决定,吊销涉事饭店营业执照,对店主罚款50万元。

  此外,松北区已对松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政府部门和相关工作人员启动问责程序,将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做出严肃处理。(陈杰 郭诗卉)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