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奥飞动漫投资全景视觉公司“互动视界”

  2月21日,奥飞动漫宣布,将以增资扩股方式投资全景视觉服务商“互动视界全景视觉”(Sightpano),交易完成后,奥飞将成为“互动视界”最大的机构股东以及董事会成员,并享有后者后续优先的投资权和业务合作权。

  作为中国最早的全景视觉应用机构,互动视界的作品有口皆碑,包括《中国好声音》鸟巢巅峰之夜全景拍摄、《九层妖塔》VR宣传片、9·3大阅兵全景录制等。除此之外,互动视界在高端商业客户场景营销领域也有诸多成功案例。

  公司创始人兼CEO张海浪表示,在全景视觉领域,互动视界具备两大优势:一是基于VR全景视觉娱乐内容策划、创意与生产能力;二是为高端商业客户提供基于VR全景视觉的交互式营销与推广服务。

  据悉,双方联姻之后,将继续在影视科技、VR全景交互、VR主题乐园、体育娱乐、VR互动营销以及VR全景直播及录播等领域继续释放能量。

  业内人士分析,近几年来,奥飞动漫在产业并购和投资方面有不断加速的趋势,近期相继投资了诺亦腾、时光机虚拟现实公司、互动视界等虚拟现实产业。今年1月20日,宣布了启动智能S计划,将投入20亿元资金,研发包括智能机器人、可穿戴手表等智能终端。因此,公司对资金需求较大。

  值得关注的是,奥飞动漫实际控制人6000万股的减持计划已于近日实施完成,将为公司提供充足的资本支持。公告显示,此次减持的全部金额将根据奥飞动漫运营所需,为其提供无息借款,直至公司自有营运资金充足时再归还。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还将持续协同上市公司,不断完善以IP为核心的泛娱乐生态布局。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