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牙买加大选工党以微弱优势获胜

  牙买加2016年大选结果于当地时间2月25日22时揭晓,在野党牙买加工党(JLP)以微弱优势获胜。在63个众议员席位中,工党赢得了33个席位,执政党人民民族党(PNP)赢得了30个席位。

  由于牙经济长期低迷,失业率一直居高不下,因此经济政策是这次选举重要议题,两党均在竞选纲领中提出提振经济增长的政策主张。

  工党在其“繁荣伙伴”竞选纲领中提出,执政后将大力推进税制改革、金融创新、国企改革、水利建设、住房政策改革、数字牙买加和老城复兴等。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