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中信回应东莞分行副行长曲震被查:"人在纪委"

新华网崔启斌 程维妙 2016-02-26 08:14:31

  原标题: 中信回应东莞分行副行长曲震被查:"人在纪委"

  在广东省副省长刘志庚被带走之后,多位金融领域人士被牵涉其中。昨日,有媒体报道,中信银行广东省东莞分行副行长曲震在春节后未上班,后发现是于2月中旬被中纪委带走,牵涉刘志庚案。中信银行对此回应称,曲震确在纪委,不过东莞分行经营管理工作一切正常。

  中信银行有关部门对北京商报记者回应表示,经与分行核实,表示“接东莞市纪委通知,目前中信银行东莞分行副行长曲震人在纪委,暂无其他信息可以提供”。

  据前述媒体报道,目前中信银行正在排查曲震经手业务的风险敞口,处置不良压力较大。耐人寻味的是,在2015年底,曲震还与部分企业客户签订意向性授信协议。公开资料显示,曲震早年于交通银行工作,曾担任交通银行东莞分行行长,后提升至广东分行担任部门副总经理。

  曲震此次涉及案件中的核心人物刘志庚,从2004年到2011年底在东莞工作长达七年。因涉嫌严重违纪,中纪委2月4日晚间宣布将其带走调查。

  刘志庚案牵出多位金融圈人士,曲震并不是第一个。有消息称,富德保险控股董事长张峻于今年春节前失联,目前尚未回到工作岗位。富德保险同日晚间也发表公告称张峻正在协助有关部门进行调查,属于个人事务。(记者 崔启斌 程维妙)北京商报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