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A股惯性下探后将现反弹 业内:再度杀跌低吸抢反弹

  原标题: A股惯性下探后将出现反弹 业内:再度杀跌低吸抢反弹

  周四,沪深两市指数低开低走,大幅下跌。中小板、创业板、新能源及材料、电子信息、航天军工板块排名资金净流出前列。

  观察盘面认为,第一,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与MACD指标线形成死叉共振,显示短线调整还有下跌动能;击破日线图布林带中轨的股指有靠近下轨道线(2701点)的欲望;不过,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在0轴之下构成圆弧底形态,在为反弹蓄积能量;13日均线暂时呈向上运行趋势,对下方的股指构成牵引;因此,认为大盘惯性下探后出现反弹,股指回落到日线图布林带下轨道线以后会出现反弹,对13日均线是否被有效击破进行回抽确认。

  第二,沪市大盘30分钟图布林带下轨道线(2717点)向下倾斜牵引股指与其靠近;5分钟图和15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运行到低位,提前发出了对应级别反弹的信号;因此,认为周五大盘股指会先向上小幅反弹,再回落休整,然后,小幅拉起。如果股指没有反抽2751点早盘就直接低开调整的话,将出现先抑后扬的走势。

  第三,周五,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2789点和2810点,强压力位是2865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2708和2682点,强支撑位是2647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MACD指标线在0轴之下构成圆弧底形态,在为反弹蓄积能量;144周均线(2832点)暂时呈向上运行趋势,对下方的股指构成牵引;分时钟图上的技术指标由原来的超买开始转为短线超卖,提前发出了小时级别反弹的信号;因此,认为大盘股指惯性下探的时候,短线没有必要在盘中去杀跌,触及日线图布林带下轨道线再度杀跌低吸抢反弹。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