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18只分级B基金接近下折

  受市场大跌影响,25日,全市场154只分级基金B类份额(分级B)中有96只“批量”跌停。除此之外,股票型分级B无一幸免,全数下跌。

  值得注意的是,集思录网站显示,约有18只分级B的母基金再跌10%以下就将触发“向下折算”(下折)。其中,证券B基(150344)、金融地B(150282)、煤炭B级(150290)三只分级B的母基金净值分别只需再跌1.72%、2.66%和4.39%就将迎来下折。而上述三只分级B的溢价率分别为29.38%、14.26%和14.01%,溢价水平不低,业内人士提醒,高溢价分级B的持有者可能在下折过程中蒙受损失,建议择时卖出。目前,存在下折风险的分级B中有券商B(150201)、传媒B(150204)等溢价率较高,分别为32.22%和29.49%。

  不过,投资者无需“谈下折色变”,一些溢价率较低或者折价的分级B持有者则不用担心,如看准行情可放心持有。(记者/唐柳雯)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