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石油板块暴涨 泰山石油等涨停

  石油板块早盘暴涨,截至发稿,板块涨幅超过4%;个股方面,泰山石油、海越股份均涨停,上海石化涨逾8%,龙宇燃油涨逾7%,石化油服、广聚能源等均涨逾5%。

  消息面上,国际油价25日上涨。委内瑞拉石油部长欧洛希奥·德尔皮诺25日表示,该国将与俄罗斯、沙特阿拉伯和卡塔尔等产油国在3月中旬举行会谈,以稳定国际油价。该言论在当天提振了油价。

  上述四国16日曾就冻结石油产量达成共识,同意将石油产量冻结在今年1月的水平。卡塔尔能源和工业大臣萨达曾表示,这一协议能否执行,取决于其他主要产油国是否跟进。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92美元,收于每桶33.07美元,涨幅为2.9%。4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88美元,收于每桶35.29美元,涨幅为2.6%。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