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巴信德省教育部获世行20亿卢比贷款,用于校舍改造

  据巴基斯坦《新闻报》2月25日报道,本周三,巴信德省教育部获得世界银行(World Bank)20亿卢比贷款,主要用于全省1万家学校的基础设施改造升级。目前已有3000多所学校入选,其中1600所将在今年6月底完成改造。

  改造主要集中在两方面,一是安全防卫升级,根据巴最新国家行动计划的安保条款,所有学校均应修建围墙,避免白沙瓦和Charsadda大学等学校被袭事件再次发生。二是生活设施升级,包括修建厕所、饮水设备等。

  信德省教育部秘书Pechuho表示,信德省学校改造升级计划已经出台,包括6个方面,总额约100亿卢比,主要包括:24项基础教育项目,计7.68亿卢比;7项教师培训项目,计1.52亿卢比;3项信德省教育基金项目,计5.12亿卢比;66项高中教育项目,计46亿卢比;54项高等教育项目,计23.7亿卢比;其他项目计15亿卢比。其中16项预计今年6月完成。

  巴信德省首席部长阿里·沙(Ali Shah)要求教育部长确保各项目顺利完成。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