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波音押注中国货运市场繁荣 启动货机改装项目

腾讯网 2016-02-26 13:49:40

  腾讯财经讯 据彭博社报道, 波音公司预测中国国内货运市场将会在未来20年内呈现攀升轨迹,同时表示该公司将启动新一代737-800波音改装货机(BCF)项目。

  通过货机改装项目,波音能够将客机改装为货机,从而延长飞机的经济寿命。

  在24日发布的声明中,波音指出该公司已获得30架737-800BCF的确认订单和25架承诺订单,其中包括圆通航空的10个订单和10个承诺订单、中国邮政航空的10个订单,以及包括顺丰航空在内三家公司的13个承诺订单。

  据了解,737-800是波音提供改装货机的第一种新一代737机型。与在远程航线上运载高密度货物的大型货机不同,737-800BCF主要用于在国内航线上运载快递货物。

  波音预计, 中国电子商务市场的增长将会提振买家对货机的需求。根据该公司发布的声明,在未来20年内,客户将需要和737一样规格的1000架改装货机,而中国国内航空货运承运人在整体市场中所占份额接近三分之一。

  在介绍改装项目时,波音掌管东北亚地区销售业务的高级副总裁Ihssane Mounir指出,“当前,中国快递空中服务很大一部分取决于科技的额外容量。鉴于中国电商市场的增长率预计将超过空中快递市场的增长率,我们将会在未来看到充足的货机需求。”

  波音声称,第一批改装货机将于2017年第四季度内交付。改装工作将选在距离客户较近的工厂内进行,其中包括上海的一个工厂。

  根据该公司发布的数据,737-800BCF可运载多达23.9吨货物,飞行距离最远达3690千米。主货舱的十二个货板位置可以提供141.5立方米的载货空间。另外两个下层货舱一共可以提供超过43.7立方米的盈利载货空间。

  除了上文提及的圆通、中国邮政航空,以及顺丰航空等三家中国企业之外,波音还从 通用电气旗下的航空租赁和金融子公司通用电气资本航空服务公司获得5架改装货机订单,以及从一位未公布身份的客户那里获得5个确认订单和2个承诺订单。

  原标题:波音押注中国货运市场繁荣 启动货机改装项目

波音押注中国货运市场繁荣 启动货机改装项目

责任编辑:陈勇敢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