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非洲2015年获1280亿美元直接投资

  据埃塞《每日观察报》2月22日报道,COMESA(东部和南部非洲共同体)地区投资局负责人Heba Salama日前表示,非洲国家2015年成功引进1280亿美元外国投资,比上年增长了36%。其中上述外国投资约3成来自非洲国家的相互投资。

  非洲目前已经成为外国投资最感兴趣的目的地,预计2020年其经济规模将达到4000亿美元,而目前仅为2400亿美元。

  非洲大陆已经巨变成一个拥有技术的生产方,并在诸多产业和居民健康方面获得突破,近期吸引到了更多来自美国、英国和海湾国家等地的投资。

  非洲不再仅仅是一个初级原料产地,它已经成为科技产业中富有影响力的一方。非洲拥有3.7亿中产阶级人口,这推动了消费市场的增长。

  非洲电讯、信息技术和医疗保健产业发展迅速,拥有大约7.2亿手机用户。在肯尼亚,所有金融交易都通过手机进行。尼日利亚和肯尼亚等国已能够自己生产汽车。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