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新加坡NETS与阿里巴巴及天猫结为伙伴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3月4日报道,星网电子付款公司(NETS)跟阿里巴巴和天猫结为伙伴,作为它们在新加坡的唯一电子付款门户,这使得新加坡成为对阿里巴巴在去年光棍节取得14亿美元营收作出贡献的五个国家之一。

  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IE Singapore)在电子履行(eFulfillment)方面,积极协助新加坡企业跟海外领先企业发展战略性伙伴关系,而以上正是企发局促成的伙伴关系之一。

  新加坡企发局新任局长李沃文昨天在“2016年亚洲到户履行会议”(Last Mile Fulfilment Asia 2016)上讲话时指出,企发局跟当地企业密切合作进军海外的领域有电子市场(eMarketplace)、电子履行和电子服务(eServices)。

  他指出,新加坡企发局去年通过iAdvisory活动以及较有针对性的平台,诸如1月份的中新数码经济讲座,跟超过1000家企业合作,推动电子商务的发展。

  根据麦肯锡全球研究院(McKinsey Global Institute)的报告,电子商务去年促成总值2.2万亿美元的环球货物贸易。尽管货物贸易增长预计维持缓慢,但企业对企业(B2B)跨境电子商务未来五年预料将增长一倍至30%。

  此外,根据国际市场研究顾问Euromonitor,以区域来说,跟全球其他地方相比,亚洲在互联网零售的增长率将更高。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