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李晓林委员:“十三五”经济增长关键看质量

  昨天下午,在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开幕前,早早来到人民大会堂前的李晓林委员说到“十三五”的经济增速时表示,去年是6.9%吧,我觉得未来中国的经济不会太差,会在一个很平稳的发展趋势上。“十三五”期间,经济平均增速达到6%应该没问题。

  对于低于7%的增速是否会影响到就业,李晓林委员说,归根结底还是看经济质量,质量上去了不会有影响。现在看,就业的机会很多,就看你愿不愿意做。比如北京,一个保姆,工资很高,还不好找,这个岗位是有的。北京的第三产业,服务业也需要大量的人,有些人却不愿意做。

  现在中央提出供给侧改革,加上近7%的增速,即便是未来增速略有下降,也不会出现结构性失业,因为我们内需很大。(记者龙露)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