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尼日利亚第41届全国农业会议在卡诺召开

  据尼日利亚农业与农村发展部网站消息,日前尼第41届全国农业理事会议在卡诺举行,会议由尼农业部长及卡诺州州长主持。来自尼36个州的农业厅长、尼农业商业组织(NABG)主席,联合国粮农组织(FAO/UN)、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国际农业开发基金会(IFAD)在尼代表,尼全体农户协会(AFAN)、全国农业基金会(NFAN)、妇女组织负责人,以及种子、化肥公司、农产品经销代表,公共部门、内政部、非政府组织(NGOs)代表,及农场主等各界人士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了农业增长支持计划(GES)执行以来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评价了农业商业信贷对农业发展的支持,阐述了2011年实施多个商品价值链计划以来进展与管理情况,讨论了如何加速实施农业银行(BOA)部分私有化以提高对各类大中小农企提供融资帮助问题,会议还商议土地开发投入、农机发展、种子改良、农户教育、激励青年人参与农业开发、以及由联邦和州级政府建设维护农田水利设施,确保全年开展农业生产问题。

  会议审议批准了联邦政府、州政府和私营部门共建农业园(AG PARK),在东北部建立食品安全和牲畜支持项目作为食品供应应急计划和救助该冲突频发地区居民生活问题;会议批准棉花发展计划,振兴棉纺工业、推动就业议题;会议审议了为棉农提供种子、化肥、包装袋及开垦20万公顷棉田问题;会议还审定了如何利用中小企业发展基金(MSMEDF)、农业商业信贷计划(CACS)、及1个亿农业发展基金(FAFIN)框架下持续为规模化农企及中小农户提供优惠信贷支持问题;会议审定了在尼央行和农业部的共同管理规划下为更多农户在玉米、山药(yam)、大豆、木薯、芝麻、花生、小米、高粱、鳄梨、腰果、可可、ogbono等农产品的生产加工提供全方位金融覆盖支持问题;会议还提出建立可行的小型水利灌溉、生态农业示范模式,完善利用信息技术、产品检验检疫、肉产品加工认证问题,和打击稻米、牲畜、鱼类产品走私等问题。

  会议之后,尼农业部还将就各类问题细化公布具体落实办法。(杨丽)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