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尼日利亚众议院特别调查委员会称铁路合同涉嫌欺诈事仍在 调查过程中

  据尼日利亚《每日信报》3月1日报道,负责调查尼铁公司(NRC)涉嫌合同欺诈事件的尼众议院特别调查委员会主席约翰逊发表声明称,截止目前该委员会仍在进行调查工作,尚未发布任何中期报告。

  此前《每日信报》曾发布报道,称众议院特别委员会发布中期报告,指出乔纳森执政时期签署沿海铁路项目,合同额高达3.6万亿奈拉,但并未呈交联邦政府执行委员会(FEC)讨论通过,也未获得公共采购局(BPP)的无异议证书,违反了尼相关法律。

  约翰逊明确指出,尼日利众议院特别调查委员会从未发表所谓的临时报告。对于尼铁公司在2010年—2014年间签署的铁路合同,委员会仍在调查过程中。约翰逊强调,上述报道是在蓄意破坏特别调查委员会的工作,抹黑众议院;那些策划发表上述文章的人,已经站在委员会、众议院和国家的对立面;报道的内容和特别调查委员会的工作无任何关系。

  约翰逊表示,特别调查委员会将会根据自身职责,尽快完成调查工作,并在适当的时候向众议院提交调查报告。(刘红阳)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