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尼日利亚上网电量跌至280万千瓦以下

  据尼日利亚《今日报》3月3日报道,尼电力监管委员会(NERC)代理首席执行官阿卡赫发表声明称,尼全国上网电量在两周前达到500万千瓦的峰值后,近期因电力设施被蓄意破坏等原因,已大幅下跌至280万千瓦以下。

  声明指出,阿卡赫对电力领域屡禁不止的蓄意破坏行为表示不满和担忧,并呼吁尼日利亚民众、尼消费者保护委员会(CPC)加强与配电公司、安全机构的合作,共同保护电力设施。

  声明强调,尼日利电力监管委员会已要求各配电公司尽快发布电表安装日程表,以使民众对此有正确的预期。此外,该委员会还警告各电力公司,不得强制消费者购买、安装、维修变压器和电线杆,也不得向消费者发出不合理的电费估算账单。

  声明提到,尼日利亚电力监管委员会已与尼消费者保护委员会(CPC)签署谅解备忘录,两方将加强合作,切实维护电力消费者的权益。(刘红阳)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