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尼泊尔商业部部秘:维沙卡帕特南港将缓解尼与第三国贸易

  据《加德满都邮报》2月27日报道,尼泊尔商业部部秘Upadhyaya表示,维沙卡帕特南港将使尼泊尔商人与除印度之外的第三国做贸易变得更容易。

  报道称,一直仅使用加尔各答港与第三国进行贸易的尼泊尔商人抱怨该港口交通拥堵,使他们被迫交纳高额的滞港费用。

  部秘Upadhyaya称,新港口的使用将有利于贸易多元化,维沙卡帕特南港是可供大型船舶停靠的深水港,这使大宗货物运输成为可能,将有助于稳步降低成本。

  尼泊尔商人们认为,政府应当与印度政府就物流成本进行磋商,并改善基础设施以降低运输成本。另外,由于文件获取手续的耽误也使商人们承担额外成本。

  在比尔干基旱码头经营喜马拉雅货场的经理Rauniyar表示,转运和港口可运货物实际数量等诸如问题需要确认,在使用港口前首先还需要明确运输费用。他还指出,目前经加尔各答港转运,仅取得所需文件就至少需要10-16天,文件的转交还需要5-6天,如要能使用电子文件将缩短转交时间,降低成本。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