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深交所:调整创业板指数 创业板50指数样本股

  据深交所网站3月14日消息,根据指数编制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决定于2016年4月的第一个交易日对创业板指数、创业板50指数实施样本股定期调整。

  创业板指数样本股调入:思创医惠、美亚柏科、兆日科技、光环新网、昆仑万维;调出:钢研高纳、向日葵、先河环保、恒泰艾普、东软载波。创业板50指数样本股调入:顺网科技、美亚柏科、兆日科技、光环新网、昆仑万维;调出:向日葵、先河环保、汤臣倍健、恒泰艾普、迪安诊断。

  指数样本股调整会对市场产生哪些影响?大智慧分析师谢祖平分析认为,样本股调整势必会使得相关指数型基金调整持仓,对调出的个股股价会有负面影响,对调入的会有正面影响。但谢祖平也提醒投资者,由于基金调仓并不是在一天内完成,所以投资者若想从中获取收益还有难度,因为还需综合考虑整体市况、个股其他题材等因素。(记者杨欣)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