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外媒关注福喜六高管被刑拘:警方自始全面介入

【延伸阅读】

百胜:福喜过期肉报道损害在华连锁餐厅

2014-07-31 09:18:03

  北京时间7月31日,Marketwatch报道,百胜集团称,过去十天,有关上海福喜食品公司的新闻报道对肯德基和必胜客在中国的同店销售造成了“重大负面影响”。

  中国当局指控上海福喜食品公司有意向餐馆出售超出保质期的肉类。

  百胜表示,福喜母公司、美国OASI集团并不是百胜连锁店的主要供应商,但是大量新闻报道动摇了消费者信心,损害了品牌。

  百胜周三盘后交易股价下跌5.15%。

  该公司称,现在尚难说中国的销量何时会反弹,但警告称如果销售继续下滑,百胜全年的每股盈利将遭到实质性打击。

  周日,OSI集团称将从市场撤回所有由上海福喜食品公司生产的产品。此举旨在控制快餐公司在中国、香港和日本遭遇的损失。福喜食品为全世界麦当劳、汉堡王等连锁餐厅供货。

  百胜曾在7月20日表示,停止与上海福喜食品的订单。

  中国是百胜集团最大市场。本月初,百胜财报显示二季度盈利上涨19%,部分归因于中国店面的销售和利润强劲。(代颖)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何必住酒店!300美金就能住进名人豪宅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