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2年磨一剑 海之威家具专注三大系列

千龙网 2012-05-24 22:03:00

沈阳市海之威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前身为沈阳海威家具有限公司,至今已有12年的家具生产经验,扩大规模后成立海之威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并增加引进了国内外先进的电子裁板锯、加工中心、双端铣等板式家具生产线。诚信是本企业的宗旨;打造品牌,精益产品,优质服务是企业的行为规范;不断追求用户满意是企业的不懈追求。

本企业曾为众多知名企业提供配套办公家具,数百家用户遍及国内,产品荣获国家金奖及其他多种奖项,去年又荣获省内用户满意产品称号。现在产品已经形成三大系列:民用家具、办公家具和学校家具。

我们高起点的技术,精良的生产设备决定着我们有能力生产高档次的产品,和大规模生产现代板式家具的条件。我公司有管理人员45名,生产员工160人,20000平方米的厂房,拥有业内领先的电子裁板锯、加工中心等高端设备,这些软硬件条件决定了我们的产品在同行业始终处于领先地位。

现在产品主要应用于大、中、专院校和各级图书馆的图书家具,学校的校具,部队营房和各种宿舍提供床具,以及各种办公家具和民用家具。

主要产品的三大系列:(

1办公家具:班台、办公桌、文件柜、档案柜、更衣柜、卫生柜、会议桌和多功能柜以及办公屏风、隔断等。

2学校家具:学生床、各种宿舍用钢制床具、学生储藏柜、阅览桌、学生课桌椅和多功能工作台等;

3民用家具:床、衣柜、储藏柜、电脑桌等,其中电脑桌更是形成了两大系列30余个品种;

我们竭诚为用户提供各种优质的产品,满意的服务。我们用各种先进的设计手段,严格的品质管理,按照国际通用标准,发挥自身的优势,和实施名牌战略的行动与社会各界牵手合作。

热情的海威人愿与您真诚合作!

公司名称:沈阳市海之威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新民市胡台镇七公台村

服务专线:400-024-9777

   址:http://www.syhaiv.com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璐标签: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Cloud China 2015

      详细>>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