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1年中央企业对外捐赠达37.7亿元

新华网 2012-06-15 14:35:21

新华网北京6月15日专电 国务院国资委15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11年有108家中央企业发生对外捐赠支出,累计对外捐赠总额达到37.7亿元。其中公益性捐赠20.09亿元,救济性捐赠12.48亿元,其他捐赠5.13亿元。

在公益性捐赠中,向教科文卫体事业捐赠4.79亿元;救济性捐赠中,向受灾地区捐赠1.74亿元,定点扶贫及捐助捐赠10.73亿元。

在这108家中央企业中,中海油以7.3389亿元高居榜首;另有中石油、中石化、国家电网、神华集团、华润集团、中煤集团、神华集团7家中央企业对外捐赠超过1亿元。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