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农业银行温哥华代表处正式开业

农业银行温哥华代表处正式开业

当地时间6月18日,中国农业银行温哥华代表处隆重开业,标志着农业银行海外业务布局又取得新的进展。温哥华代表处是农业银行在美洲地区设立的第二家机构,它的成立,将为农业银行打造北美地区金融服务网络提供重要支撑。

近年来,中国和加拿大双边经贸和投资往来迅速发展,为金融行业的合作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中国农业银行充分利用自身平台,积极为中加经贸合作提供优质、快捷的综合金融服务。目前,农行已与加拿大11家银行建立了代理行关系,在国际结算、资金交易等业务领域开展了深度合作。农业银行庞大的客户群体和加拿大的代理行网络为农行在温哥华设立代表处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前,中国农业银行董事长蒋超良表示,农业银行的海外业务拓展,将立足本土,按照“融入国际、布局合理、经营稳健、风险可控”的总体要求,稳步推进,同时逐步提升农业银行境内外协同发展水平和能力。温哥华代表处成立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当地金融机构的业务交流与合作,不断提升对中加两国贸易往来客户的综合服务能力,共同推动中加经贸往来繁荣发展,并为农行未来在加拿大设立经营性机构积累客户资源和业务经验。

农业银行准确把握人民币国际化、企业客户国际化、金融资产国际化三条主线,服务国家走出去战略,不断完善海外网络布局。目前,农行已在9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11家海外分支机构,并与111个国家和地区的1365家银行建立了代理行关系,初步形成了覆盖主要国际金融中心和经贸往来地区的全球化金融服务网络,国际化综合经营能力稳步提高。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