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辽宁成大独霸桦甸油页岩项目 拟受让成大弘晟40%股权

上海证券报王莉雯 2012-08-21 09:19:28

辽宁成大今日发布公告,公司与弘发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拟1.2亿元受让弘发公司持有的成大弘晟40%股权,从而对其实现100%持股。

据公告,成大弘晟于2008年由公司与弘发公司共同出资成立。其中,公司出资1.8亿元,占成大弘晟注册资本的60%,弘发公司出资1.2亿元,占40%。日前,公司与弘发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拟1.2亿元受让弘发公司持有的成大弘晟40%股权。本次转让完成后,成大弘晟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据悉,成大弘晟主要经营桦甸油页岩综合项目,该项目预计总投资约10亿元,包括矿石开采、干馏炼油、发电和建筑材料生产等四个环节,计划加工300万吨油页岩,年产20万吨页岩油。

目前,该项目已投资26亿元,除成大弘晟注册资本3亿元外,其他资金主要来自于成大弘晟向银行贷款5.6亿元和公司向成大弘晟提供股东贷款15.37亿元。(王莉雯)

辽宁成大独霸桦甸油页岩项目 拟受让成大弘晟40%股权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