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开心人网上药店独家推荐——中药抗菌首选品牌-穿心莲内酯滴丸

中国网 2012-09-05 14:24:37

  8 月 1 日起,被称为史上最严的“限抗令”将正式实施。“限抗令”的实施在打压抗生素市场的同时,中药抗菌制剂也将因其健康安全、效果良好、性价比高迎来发展机遇。

  据了解,目前具有抗菌作用的中药制剂穿心莲就是此类药品的代表。它是目前最普遍广泛应用的清热解毒类中草药,具有凉血,消肿,燥湿的功能。药性苦,寒。归心、肺、大肠、膀胱经。临床观察表明它对多种感染性疾病有效,其有效成分一般认为系 4 种内酯类化合物——脱氧穿心莲内酯(穿心莲甲素)穿心莲内酯(穿心莲乙素)穿心莲甙(穿心莲丙素)脱水穿心莲内酯(穿心莲丁素) , 其中最有效的成分是穿心莲内酯(穿心莲乙素)。穿心莲有多种制剂,如水丸、蜜丸、胶囊、片剂、浸膏片、软膏、注射剂等等。

  普通穿心莲制剂由于抗菌、抗病毒作用较弱,是市场中的低端产品。近来,天津天士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穿心莲内酯滴丸不断占领市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选择这类新型药品。作为打造中药抗菌首选品牌,天津天士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穿心莲内酯滴丸比传统的产品具有以下几点优势:

  第一、穿心莲内酯滴丸是天然抗感染类药物,消除了西药抗生素耐药现象,安全有效抗菌杀菌消炎。

  第二、它的有效成份穿心莲内酯纯度高达 98% ,有效成分是普通穿心莲片的 16.7 倍,溶速快,稳定性强,疗效更佳。

  第三、先进的现代技术,全新的滴丸剂型,药品迅速起效,薄膜包衣 , 提高了药物稳定性。携带服用方便,同时也方便儿童服用。

  在电子商务蓬勃发展的今天,在卫生部正式实施史上最严 “ 限抗令 ” ,给西药抗菌药物使用戴上紧箍咒之时,生产穿心莲内酯滴丸的天津天士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正是看到电子商务的大好前景和国家政策的改变,致力于打造中药抗菌首选品牌,并依托开心人网上药店多年在医药电商行业的经验及品牌信誉,与开心人达成品牌战略合作关系,指定开心人为其授权网络销售商。这样网络直供品牌药品,减少了消费者购药的中间环节,同时开心人网上大药房推出了 2000 城市货到付款,满 99 包邮款到发货等一系列优惠政策。这一系列举措,在保证药品安全性的同时,从各各环节都降低了顾客购药成本,让顾客得到真正上的价格实惠。

  在人人追求健康生活的今天,选择健康、安全、效果良好、性价比高的药品,是每个消费者共同的心声。“限抗令”的实施,在打压抗生素市场的现状下,这次与品牌医药电商开心人网上大药房强强联合,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非抗生素的中药抗菌制剂,是具有远见卓识的品牌战略合作。此次合作,为医药企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6.79K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