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处处都是景 泰国异域风情游一点都不囧(图)

2013-01-28 16:47 来源:长沙晚报

据1月19日泰国《世界日报》“泰国新闻”报道,随着年底贺岁大片《人再囧途之泰囧》的播出,给本来很热的泰国游“火上浇油”。泰国旅游机构预计:今年中国农历春节期间将有十万中国内地和香港游客去泰国旅游。而在此之前的1月14日到19日,本报记者应长沙市旅行社协会之邀,随“协会十周年庆泰国考察团”代表一起,体验了一回丰富多彩的泰国风情,兹将旅途中开心的体验奉献出来,以期对读者朋友的春节泰国之行有所帮助。

不能忘:

游皇宫,女士必须穿长裙

处处都是景 泰国异域风情游一点都不囧(图)

到泰国旅游,大皇宫、皇宫、行宫是不可错过的景点,也是国内众多泰国旅游线路中必到景点,泰国大皇宫、五世皇柚木行宫等,以其金碧辉煌的独特风情深受游客喜爱。但与游览其他地方不同的是,游这些地方男女的着装都不可太随意,如女士进入不可穿短裙和无袖装,男士必须穿有领子的上装,不得穿拖鞋,且男女均不得露肩。

我们长沙市旅行社协会泰国考察团一行首先游览的是五世皇柚木行宫。我们先按要求将随身携带的相机、手机、包包全部寄存下来,然后脱鞋进入。参观这里,女士被要求穿长裙。考察团有几位穿裤子或短裙的女士,只好花100泰铢在门口买条大方巾围住下身当作长裙,不然是进去不了的。游览大皇宫则七分、八分、九分裤都不行,记者齐膝的裙子内穿着九分打底裤,就被要求将打底裤卷到膝盖以上。大皇宫流金溢彩,华丽无比;而外表看上去很普通的柚木行宫其实非同一般,据说此处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柚木行宫,用的材料全是质地最优良的金色柚木,整个建筑没用一颗钉子,且里面陈列着很多历代泰皇的珍藏,两者均很有看头,不可错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泰国旅游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