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处处都是景 泰国异域风情游一点都不囧(图)

2013-01-28 16:47 来源:长沙晚报

旅游贴士:

购物:买当地特色产品很值得。比如:鳄鱼皮制品、NaRaYa包包、榴莲糖、榴莲糕、特色小工艺品等。另外,免税店中欧莱雅产品价格比国内便宜至少30%-40%,有需求的可以买一些回来。免税店的其他品牌跟各地免税店比,好像没便宜多少,且国际品牌不多。但大型商场则汇聚着世界各地及泰国本地的名牌。有很多世界一流品牌是长沙不曾有的,且价格比香港要便宜。

刷卡:泰国的卖场基本都收人民币,也可刷银联卡。有名的旅游点水上四季村很多店门前甚至写有“欢迎使用人民币”的告示,但也有一些中国游客去得不多的大商场不刷银联卡,但可刷Visa卡。如芭提雅海边购物中心central festival等。

表演:泰国旅程有很多表演可欣赏,如奇特的“人妖舞剧团”表演、有趣的大象表演、刺激的蛇口取毒表演、惊险的鳄鱼表演等。

线路:长沙国旅、华天国旅、海外、新康辉、宝中、中铁国旅等旅行社都有泰国春节游包机,不过,大都报名已满,建议想去泰国的朋友避开旅游高峰期,选择节后出行,性价比会更高。其中有长沙国旅的“千位老人泰国安心游”,2月26日、3月3日出发,价格2999元/人;“泰国、芭提雅六天306高品团”,2月26日,3月3日、8日、13日、18日、23日、28日出发,七天团2月20日出发,3299元/人。都是从长沙直飞。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泰国旅游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