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春游新北市 七条旅游路线走透透

2013-04-08 09:31 来源:中国台湾网

春游新北市 七条旅游路线走透透

山城美馆是由四位艺术工作者打造出的艺文空间。(图片提供/墨刻编辑部)

水湳洞循春之野花小径

到水湳洞来体验春天的宁静及绿意盎然吧!以“展演艺廊”(山城美馆)做为造访水湳洞的第一站,透过艺术工作者们温暖的笑容,便能自然感受山中生活之惬意与和缓;艺廊内有不定期的展览、不一鼓表演及特色DIY体验,还有机会品尝以当令食材入菜的特色餐或与山城主人分享好茶。山城美馆于4月6日至5月19日将推出铁雕艺品展示活动。

而离开山城美馆则可沿着黄金瀑布走向浪漫公路,循着满开的野花芳踪会发现隐身于路径中的三层桥,驻足感受时空交错之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墨刻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