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春游新北市 七条旅游路线走透透

2013-04-08 09:31 来源:中国台湾网

春游新北市 七条旅游路线走透透

八烟聚落水梯田。(图片提供/台湾生态工法发展基金会)

金山世外桃源体验聚落生态

金山区的八烟聚落,一个隐身于阳明山公园内的小农村,随着春神的造访,万物开始苏醒。趁着连续假期,来这里吸取早春的水梯田气息,拥抱绿陌的苍翠、聆听砌石圳水流潺潺的音韵,更不可错过优美而富诗意的“水中央”景致,看着如镜水面倒映着青山、蓝天与白云,感受春光明媚。民众亦可参加八烟聚落的生态学堂导览,认识聚落内丰富的生态与人文、砌石景观、生产方式等。来到金山区,也可顺道造访朱铭美术馆,感受艺术创作与自然产生的火花,或是到法鼓山,来趟洗涤心灵的宗教之旅,更别错过金山老街远近驰名的美味鸭肉和其他美食,必能一扫旅途上的疲惫。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墨刻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