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2013年全球九大经济实惠的热门旅游地

2013-06-17 09:49 来源:环球网

许多旅行地尽管名扬海内外,价格却很高,因此对一些游客来说是遥不可及、难以到达的梦想地。但是它们已经今时不同往日了。像夏威夷、新西兰等遥远的旅行地,如今都能轻松到达。同时,这些地区出台了很多优惠政策,因此价格也变得很公道。近日,美国旅游网站“smater travel”盘点了2013年那些比您想象中要便宜的旅游胜地。(实习编译:涂晓恬 审稿:赵小侠)

2013年全球九大经济实惠的热门旅游地

俄罗斯莫斯科  莫斯科给游人的印象往往是壮观而消费高的,但这并不意味着您一定会花费很多旅费。尽管这座俄罗斯的首都常常被认为是全球旅馆收费最高昂的城市,平均400美元(人民币约2452元)一晚,但其机票价要实惠得多。   去年12月,该城开始出售莫斯科博物馆旅游卡(Moscow Pass),宣称最多可省下高达百分之三十的主要景点门票费。还有其他新增的旅游产品,比如双层旅游巴士和游客信息中心。尽管旅馆价格仍然很高,但似乎出现了招待所热。其中包括一些新兴的价格亲民的旅馆比如萨法里旅馆(Safari Hostel),合用公共设施的房间每晚大约22美元(人民币约134元);莫斯科首家胶囊酒店(Sleepbox hotel)每晚价格不超过100美元(人民币约613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游客信息中心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