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2013年全球九大经济实惠的热门旅游地

2013-06-17 09:49 来源:环球网

2013年全球九大经济实惠的热门旅游地

秘鲁  作为探险乐园和新兴的美食胜地,如今秘鲁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前往。事实上,旅游网站“OneTravel”认为首都利马是2013年全球最棒的五大旅游圣地之一。最近的优惠政策则让它价格更低廉,吸引到更多的游客。   机票酒店套装使您的旅行准备更加便捷,因为您只需要交易一次便能同时定好机票和酒店。旅行网站“Go-Today”提供了一个利马四夜行套装,每套899美元起(人民币约5511元);库斯科和马丘比丘六夜行总共只需1599美元(人民币约9803元)。   旅馆方面也有许多优惠。库斯科的At Terra Andina酒店赢得了全球最大旅游网站到到网(TripAdvisor)的2013旅行者之选奖,每晚149美元(人民币约913元)起。坐落于的的喀喀湖畔的Sonesta Posadas del Inca酒店,推出了两夜含早餐的优惠包,价格为204美元(人民币约1250元)起;另加25美元(人民币约153元)就可享受到一次秘鲁风味的晚餐。位于印加神圣峡谷(Sacred Valley)内的Posadas del Inca Yucay酒店,也退出了类似的优惠包。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游客信息中心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