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理财

当国内股市大跌,大佬们都在做什么?

2013-06-27 08:36 来源:中国经济网

当国内股市大跌,大佬们都在做什么?

万隆要收购美国最大猪场

5月29日,双汇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和美国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公司联合发布公告称,双汇国际将以约71亿美元收购史密斯菲尔德已发行的全部股份。这是中国食品业迄今最大的一起海外并购案。

双汇董事长万隆在宣布这宗交易时说:双方在并购后能够通过从美国进口高质量的肉产品来满足中国市场对猪肉不断攀升的需求,还能够继续服务于美国和全球市场。

目前尽管万隆称竞购者已全部退出,双汇最终要完成并购,仍然面临着不少变数。交易的完成还需要史密斯菲尔德股东批准,以及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的审批,并满足美国现有外国反垄断和反竞争的现有法律以及其他特别成交条件。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游艇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