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理财

当国内股市大跌,大佬们都在做什么?

2013-06-27 08:36 来源:中国经济网

当国内股市大跌,大佬们都在做什么?

宗庆后准备澳洲“养牛”

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曾公开表示,“近年来,到国外并购抄底时机正好。”根据《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报》的报道,今年3月,娃哈哈集团已经决定,将向位于西澳大利亚州的奶业公司投资 2.32亿美元,投资的内容既包括奶源,也包括奶粉工厂。进一步的消息将在本财年结束前进行公布。

“我们对澳大利亚奶业以及相关产业的投资,将有利于公司在奶粉方面的供应。”该报援引宗庆后的话表示,这笔对澳大利亚的投资,目的在于巩固娃哈哈在国内市场的原材料供应。

“由于澳大利亚的奶牛采用放养和圈养结合的方式,奶牛一年的鲜奶产量可以达到10吨左右,而国内奶牛只有3吨-4吨左右。”宗庆后表示,“因此,即便加上制成奶粉的成本和运到中国的物流费,在澳大利亚生产的奶粉仍然比国产的要低,而且质量也有保障。”

(中国企业家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游艇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