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创业投资

手机QQ浏览器V4.4版发布 跨屏穿越功能再度升级

2013-08-09 11:09 来源:新华网

DoNews 8月9日消息 腾讯公司出品的手机QQ浏览器日前正式发布最新的V4.4版本,新版本手机QQ浏览器再度升级了特色的跨屏穿越功能,支持设备绑定和“啾啾分享”功能。此外,新版产品还提升了视频观看体验,为用户提供了热门视频的聚合播放,支持小窗播放、快捷手势等功能。

“啾啾分享”帮助实现最快捷地跨屏穿越

在上一个版本的手机QQ浏览器中,用户体验到了网页跨屏穿越的便捷体验,但是由于上一版本的“穿越”需要借助“同账号登录”这一特性,网页只能在自己使用的设备上进行传送。而此次在V4.4的更新当中,为跨屏穿越加入了“啾啾分享”功能,让用户可以与好友间进行网页的跨屏穿越操作。

手机QQ浏览器的产品经理介绍,“啾啾分享”采用声音识别技术,通过将网址内容转换为声音编码进行播放,所接收的手机只需要开启“啾啾分享”就可以进行声音接收识别,这样打破了账号限制的网页跨屏穿越设计,让用户可以与好友间近距离即时分享网页。不但实现的原理较为新颖,从功能角度上来讲也非常实用。

而如果用户处于户外或聚会等分贝较高的环境中,声音传递的技术会受到一定的干扰,所以QQ浏览器也准备了二维码拍摄的第二套解决方案。不但可以通过二维码的识别添加跨屏传输设备,还可以直接生成当前网页的二维码,实现了拍照即传的效果。

此外,新版手机QQ浏览器在用户中心加入了多设备登录管理功能,让用户可以在单一设备上管理每个使用自己账号登录QQ浏览器的在线情况,这样可以有效的防止用户由于账户多处登录造成的信息泄露问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