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创业投资

手机QQ浏览器V4.4版发布 跨屏穿越功能再度升级

2013-08-09 11:09 来源:新华网

优化视频观看体验 支持小窗播放

最新的手机QQ浏览器除了强化跨屏穿越体验之外,还在视频聚合和播放功能上下足功夫,针对用户日常观看视频的需求和体验,推出热门视频、小窗播放等功能。

目前的绝大部分手机只能实现单一窗口前置的功能,这使得虽然手机的屏幕在不断的加大,但是只能让一个程序占用,而自带分屏显示的手机只有那高端的几款旗舰机型。此次手机QQ浏览器在视频播放功能中加入了悬浮窗模式的小窗播放功能,完美的解决的大屏手机用户的分屏浏览需求。

在点击播放视频时,在播放器的上部有一个悬浮窗化的按钮,点击它就会让当前视频变为悬浮窗效果进行展示。它会置于所有页面的最上层,在保证用户可以看清影片内容的同时,尽量不过多遮挡后方的网页,让用户可以一边观看视频一边浏览网页,体验十分便捷。

除了以上特色功能之外,手机QQ浏览器在搜索、阅读等环节上也做出了优化升级。比如加入了搜搜指尖搜索功能,其特点是无论是什么样的网页,只要文字允许被选取,就可以直接在搜搜中进行搜素。另外在与微信平台打通之后,用户通过微收藏的页面,会经由QQ浏览器进行内容优化提炼,离线进行独立保存,帮助用户保存需要收藏的内容。

分析认为,手机QQ浏览器4.4版本的此次升级,将原有的跨屏穿越功能进一步强化,完善了近距离即时的社交分享属性,有助于用户的即时分享和互动。而热门视频功能与快播的对接给了用户更多影音享受空间,而悬浮视频窗口功能的加入,不但合理的顺应了手机屏幕的发展趋势与用户的需求,更让网页浏览的体验得到了优化。

(来源:新华网 http://news.xinhuanet.com/tech/2013-08/09/c_125142417.htm)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