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经

新加坡重视中国—东盟博览会

2013-09-02 15:04 来源:经济日报

第十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即将于中国广西南宁举行,新加坡组织了由政府部门以及30多家企业代表组成的大型代表团出席本次博览会。

据悉,博览会将设立新加坡国家展区,主题为“区域合作发展:新机遇、新动力、新阶段”。新加坡星展银行、新加坡国立大学以及中新广州知识城等18家新加坡企业和机构将集中展示其各自在旅游、城镇化、环境服务、专业服务以及教育和技能培训等多方面的成就。另外,还有20家来自金融、法律、物流、教育以及餐饮等行业和领域的新加坡企业也将展示各自的产品和服务,以求争得更多的商业机会。

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和新加坡工商联和总会将在博览会期间举办新加坡座谈会,同各国代表分享如何利用新加坡的专业服务来实现企业的国际化。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