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经

开城工业园区正式重启

2013-09-16 09:3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来自BBC的最新消息,当地时间今天早上8点,一长列卡车正式穿过了朝韩边境,驶达关停长达5个月之久的开城工业园区。消息还称,今天晚些时候,大约800名来自韩国的工作人员,也将陆续进入园区。

除了工作人员之外,韩国方面还派来了部分谈判人员。据悉,两方将就吸引外国投资、确保长期稳定的合作等议题进行谈判。

位于朝鲜境内的开城工业园区内,目前有大约123家韩国工厂,雇佣着近5万名来自朝鲜的工人。开城工业园区今天正式重启,也标志着朝韩关系由之前的紧张对抗,重新回到了正轨上来。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