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各地财风

标致股价大跌10% 股份出售协议初步达成

2013-10-15 10:4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来自外媒的最新消息,法国标致公司股票昨日(周一)开盘后一路大跌,最大跌幅达到10%。由于资金短缺,目前标致公司正在积极进行磋商,出售集团股份以换取融资。

据悉,目前标致公司已经向法国政府以及中国东风汽车公司求援,希望通过出售股份的方式筹资41亿美元。但如果标致这次“求助”成功,将很有可能失去标致家族对公司的控股权。

据路透社报道,目前标致集团已经与商业伙伴初步达成了股份出售协议,这份协议有望在今年年底正式生效。

“没有什么秘密可讲,标致目前只是在寻找合作伙伴而已,”法国财政部长皮埃尔•莫斯科维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标致目前没有出现财务困难。当下的首要任务是确保我们在做的事情符合商业逻辑。”

法国标致是欧洲第二大汽车制造商,仅次于德国大众。近年来标致汽车销量一路下滑,市场份额频频下跌,这也让不少法国人对这一本土品牌的未来忧心忡忡。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