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图片新闻稿

英特尔推迟生产Broadwell芯片

2013-10-16 15:19 来源:中国日报网

英特尔推迟生产Broadwell芯片
 
英特尔CEO称将推迟生产Broadwell芯片。

英特尔公司第三季度的表现略高于预期,但是其本季度的前景却并不乐观,公司表示将推迟生产Broadwell芯片。

英特尔是世界顶级的芯片制造商,其现有的Haswell计算机处理器拥有更长的电池使用寿命,该公司认为其销量将在今年年底前有所提升。而Broadwell芯片则是用来接替Haswell的,不过,据英特尔CEO布莱恩•科兹安尼克(Brian Krzanich)在周二的电话会议中称,Broadwell芯片由于技术问题推迟三个月生产。

科兹安尼克称,Broadwell芯片所采用的14纳米(10亿分之一米)技术超过了其他所有竞争对手,不过投入生产将会推迟到明年第一季度。他表示:“我们和我们的制造商伙伴都很希望将Broadwell推向市场,不过现在在时间表上出了些小问题。”

英特尔首席财务官斯塔西•史密斯表示,推迟生产不会影响公司在第四季度的总收益,也不会削弱英特尔产品的竞争力。史密斯说:“我们也不希望看到Broadwell推迟生产一个季度,但是出现的技术问题的确不好解决。”

一直以来,英特尔的主要优势便是来自芯片制造技术,凭借其世界一流的芯片技术,英特尔在近两年始终领先于竞争对手。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