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预警提示

黑客入侵Adobe公司 3800万用户信息被盗

2013-10-30 11: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来自外媒的消息,软件公司Adobe周二宣布,一个月前黑客入侵公司数据库、盗取用户信息事件的影响仍在不断扩大中。截止目前,已经有3800万Adobe公司用户信息遭到盗取。

Adobe公司表示,由于黑客窃取了photoshop软件的部分源代码,这一被广泛使用的图片处理软件的广大用户信息已经被黑客成功获取。除了photoshop之外,Acrobat、ColdFusion、ColdFusion Builder等被广泛使用的软件源代码也已经遭窃。

今年10月3日,Adobe公司曾经宣布,由于遭到黑客攻击,部分软件用户的信用卡信息及数据失窃。根据当时公布的数据,受到这次黑客袭击影响的用户规模约为300万人。

但事实上,黑客入侵的规模远比Adobe此前公布的要大,除了成功窃取部分源代码,黑客还截获了Adobe公司注册用户名及加密密码,并盗取了更大一部分用户的信息,目前已经有3800万用户的信息遭窃。

Adobe公司发言人表示,目前针对此次黑客攻击的调查仍在继续进行中,公司正在对失窃账户的用户个人信息进行核实,并逐一通知这些用户。

“我们的调查正在进行中,这一轮调查结束仍需要一段时间。”公司发言人称。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