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股市观察

索罗斯大举建仓优酷土豆

2013-11-18 15:40 来源:证券时报网

索罗斯大举建仓优酷土豆
 
投资大鳄积极建仓优酷土豆,显示出国际资本对中国视频业的看好。

美国证交会15日披露的第三季度持仓报告显示,知名投资者索罗斯在第三季度建仓中国网络视频领军企业优酷土豆,这一消息加上利好财报的提振,促使后者股价在15日大幅上涨11%。持仓报告显示,索罗斯基金在第三季度建仓中国网络视频业领军企业优酷土豆(NASDAQ:YOKU),买入了62万股股票。此外,高盛也在第三季度将在优酷土豆的持股增加近50%,至76万股。统计显示,整个第三季度机构资金净增持1300万股优酷土豆股票。

分析人士认为,投资大鳄积极建仓优酷土豆,显示出国际资本对中国视频业的看好。今年以来美国股市上表现最好的股票中不乏网络视频服务商的身影,全球最大的流媒体视频服务提供商奈飞以接近280%的涨幅位居标普500指数成分股涨幅榜的首位。

优酷土豆15日公布的财报显示,公司第三季度净营收为人民币8.577亿元(约合1.402亿美元),环比增长14%。扣除一次性因素影响,该公司当季度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亏损1540万元,较上一季度缩减65%。该公司预计今年第四季度有望实现盈利。

受索罗斯建仓和财报利好提振,优酷土豆股价在上周五上涨11.15%至29.3美元。高盛当天发布报告,维持优酷土豆股票“中性”评级,以及24美元的目标价不变。德意志银行也发布研究报告,维持对优酷土豆股票的“持有”评级,及23美元的目标价不变。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