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股市观察

五矿发展复牌 获注大股东百亿矿石资产

2014-01-06 13:39 来源:新华金融

五矿发展今天复牌一字涨停,截至发稿,报14.92元,涨幅为10.03%。

自去年8月7日起停牌的五矿发展,在近日推出了重组预案。预案显示,公司拟向大股东五矿股份发行股票购买其旗下两矿业公司,拟交易总标的为99.27亿元。

据悉,此次重组是五矿股份对下属黑色金属业务的整合与聚拢。邯邢矿业、鲁中矿业是五矿股份手中最大的两家国内独立铁矿企业,随着此次交易的进行,五矿发展将从贸易型公司转变为涵盖上游铁矿生产和下游钢铁及原材料贸易的黑色金属产业链经营公司,主营业务将更为丰富。

公司表示,此次拟注入资产的经营业绩主要受铁矿石价格影响。2009年金融海啸前后,铁矿石价格曾经历较大幅度波动。未来若国内外经济状况以及国内外供求变化导致铁矿石价格大幅下跌,可能会影响标的资产的经营业绩,进而影响重组完成后公司的经营业绩。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