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贸易

取消禁运后欧盟将很难向俄出口肉类

据9月16日俄新社报道,俄罗斯联邦兽医及动植物卫生监督局新闻处人士尤利亚-特罗菲莫娃向俄新社表示,如果俄罗斯取消食品禁运,欧盟各国也将因程序重审很难恢复向俄罗斯出口自己的畜牧业产品。

她说:“如果俄罗斯取消制裁,欧盟国家也不会很容易恢复出口本国畜牧业产品。我们将重审所有协作程序:如果取消禁运,我们将单独审议欧盟每个国家的安全保障。”

她说,这么做仅仅因为俄罗斯联邦兽医及动植物卫生监督局存在一系列“欧盟忘记解决的”问题。

她指出,这些问题包括非洲猪瘟病毒在欧洲扩散问题(目前波罗的海三国和波兰记录到病毒爆发)、施马伦贝格病、个别企业不遵守兽医卫生要求、欧盟方面缺乏应有的保障。

俄罗斯8月初禁止从制裁莫斯科的国家--美国、欧盟国家、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挪威进口一系列商品,为期一年。相关名单包括牛肉、猪肉、水果、禽类、奶酪、奶制品、核桃等食品。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