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工商银行将在韩首发人民币债券

经济参考报姚琪琳 2014-10-14 00:00:00

记者从中国工商银行首尔分行了解到,中国工商银行(亚洲)有限公司(简称工银亚洲)将在韩国发行1.8亿元人民币(约合2900万美元)债券,这是中资企业在韩国市场发行的首笔人民币债券。

本次发行的人民币债券期限2年,票面利率3.7%,由KDB大宇证券公司负责承销,由工行首尔分行负责相关的债券清算。

相关人士指出,本次人民币债券发行具有重要示范效应,有利于韩国尽快形成多元化的离岸人民币债券市场。

据了解,今年以来,工行首尔分行已在韩国推出了人民币大额存单、人民币对韩元直接交易、人民币回购、人民币贷款、RQFII(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托管、人民币信贷资产转让等一系列人民币创新产品,推动韩国离岸人民币市场不断走向活跃。目前该行的人民币资产占总资产的比重已经超过50%。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