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全球啤酒销量调查:中国总量最大 捷克人最能喝

  参考消息网11月20日报道 欧洲人依然对啤酒情有独钟么?还是其他的新兴市场在啤酒消费方面要超过欧洲?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11月18日报道,欧睿信息咨询公司调查的80个国家中,人均喝啤酒最多的国家是捷克,每人一年要喝143升。从消费总量上看,2014年中国人喝了540亿升啤酒,名列榜首,这并不令人感到意外。

  但是,中国的人均啤酒消费量仅为4升,相比之下,2014年德国人每人喝啤酒110升左右,总量为89亿升。

  欧睿公司还称,英国人在2014年总共喝掉43亿升啤酒,人均67升。市场情报组织把啤酒定义为“通常由麦芽、糖、啤酒花和水经过酵母发酵而成的酒精饮品”,欧睿公司的数据还包括不含酒精的啤酒。

  该公司关于酒精饮品的高级分析师斯皮罗什·马兰德拉基斯说,英国啤酒消费量有所下降并不稀奇,因为英国所有种类的酒都“销量惨淡”,包括威士忌。

  根据对2013年至2014年啤酒销量的估计,与英国不同的是,有些国家的啤酒饮用量正在增加,这是啤酒的未来市场所在。在对啤酒越来越喜爱的国家排行榜前10名里,7个国家是穆斯林为主体的国家,包括沙特、阿联酋、印度尼西亚和伊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