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观察家

马兹鲁伊:确保油价稳定至关重要

新华网安江 2014-11-20 11:23:16

阿联酋能源部长穆罕默德·马兹鲁伊近日强调,全球对石油和天然气的需求需要巨额投资,为确保全球未来原油需求得到满足,油价保持稳定至关重要。

马兹鲁伊近日在阿布扎比举行的一个能源年会开幕式上说,阿联酋将继续投资以满足全球对石油的需求,尽管目前油价下跌,阿联酋将继续与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成员一起努力平衡供求关系。

他指出,世界对石油和天然气的需求将会以每年1%至1.5%的速度继续增长。与此同时,阿联酋国内的能源需求也在增长。阿联酋将努力提高石油出口能力,到2017年使产油量达到每天350万桶,在能源项目上的投资超过700亿美元。

他补充说,目前油价下跌不利于中小企业在石油和天然气领域继续投资,尤其是在油页岩方面,因为生产成本太高。

马兹鲁伊上周曾表示,对产油国和消费者来说,油价保持在每桶100美元是一个公正合理的价格。他还说,阿联酋是世界原油主要供应商之一,同时也是欧佩克重要成员,因此维护石油价格和市场稳定是阿联酋十分明确的国家目标。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