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大数据

瑞银称超级富豪财富增速达7%

新华网张旌 2014-11-24 11:01:41

瑞士银行发起的一项研究显示,全球0.004%的人占据全球13%财富,即30万亿美元。不仅如此,财富正加速向这些人“聚拢”,他们去年人均财富增速达7%。

从地域来看,超级富豪中约三分之一来自北美地区,超过四分之一来自欧洲,23%来自亚洲。

从性别看,其中87%为男性,13%为女性,平均年龄分别为59岁和57岁。

研究报告写道:“如此巨额财富集中在极少数人手中意味着他们将拥有更大影响力,无论是股票市场还是其他领域。”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