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新西兰降低牛奶产量 因供应过剩且中国需求放缓

  【延伸阅读】新西兰奶农因工资过低 投诉逐年增多

  人民网2月7日讯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消息援引新西兰乳品网(NZDN.CO.NZ)消息,新西兰就业部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2012年起至今,新西兰政府已经接到超过200宗来自奶牛场工人的投诉,其中涉及最低工资的投诉有21宗,涉及休假权的有63宗。劳动监察部门的经理George Mason表示,涉及不支付最低工资和不支付年假的投诉最多。另据统计,从2009年开始到2013年,类似的投诉已经多达729宗。

  报道称,劳动监察部是新西兰监察乳业企业最直接的部门,用途为确保工人得到合法的工资和合法的工作时间。一般情况下,牛奶工人追讨工资的时效期是六年,只要雇佣关系局核实了员工的工作时间和日期,即便雇主不提供工作记录,也可以帮员工讨薪。劳动监察部的区域经理Kris Metcalf表示,新一轮的核查已经开始,调查人员将走访各个大小农场,这一调查将持续八个月。

  新西兰乳业人小组组长Jane Muir表示,农场主知道员工才是他们成功的关键,需要提供良好的工作条件才可以留住员工。他不希望由于某些雇主不公平的支付报酬而使人们对乳制品行业丧失信心。

  2010年的一份调查显示,新西兰乳制品行业雇佣了超过35000名员工。(王颀楠)

  

新西兰降低牛奶产量 因供应过剩且中国需求放缓

  

  (2014-02-07 13:13:14)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